IMG_9871.JPG  

圖:紙鳶峰


來到這那麼久了,

好像還沒有很正式的自我介紹過,

那剛好在這個年還沒開始太久之際,

來個簡短的自我介紹吧。

 

你好,我叫紙鳶峰,台中海線人,

即將邁入三十小關,

感情部分(咳咳咳~你當你在相親喔),

原名本是鳶峰,這個筆名是在民國百年時,

人仍在馬祖服役出勤的某次發呆之下,

看到盤旋與天如靜止不動的鳶而聯想到的,

但卻在事後才發現這個筆名居然與南投的地名重疊,

故,多加了一張紙,成了紙鳶峰。

 

鳶的活躍時間大約是晚餐過後一直到凌晨十一二點左右,

喜歡的季節是夏季,因為即使大太陽下,

鳶仍然可以洗熱水澡,穿薄外套,

相對的,討厭的是需要躲棉被的冬天,

例如現在,鳶就恨不得想冬眠。

 

鳶本身愛寫作,卻又不擅長文詞,

講話介於直白與文學兩者之間,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而腦子就像是被槍打過,非「常」人的思考, 對許多事情無動於衷,

唯獨文字例外, 喜歡寫,喜歡讀,但也常常不知道在寫什麼,

若您看得懂,若您喜歡,我就持續的寫下去,

你的閱讀與回應,就是我的快樂。

 

而因為腦子被槍打過,所以說話常常無厘頭,

且因個性大勒勒的,天生不帶細心的天分,

如果因為鳶的話語讓你感覺不舒服,

請私下告知鳶,好嗎。

 

在鳶的格子裡不只有我的故事,

更有我所認識的他/她們的故事,

我只是個紀錄者,用我的方式,

寫下所有人的故事,

所以如果你有故事,願意講給鳶聽,

鳶也十分歡迎高興。

 

以上,算是鳶的自我小小介紹,

至於照片為什麼要用狗狗呢,

這個大概是因為,鳶一直在思考他能用於何種文章,

想著想著就用上啦,

對於被槍打過的腦子,就別計較那麼多了,

你說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