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 像魔術師,錢是憑空出現的,無窮無盡。



  2 早日....嗯~大概會有人知道我說什麼吧,哈



  3 認識的人都平平安安的陪我ㄧ輩子



  4 用不完的靈感與文賦



  5 願望都實現(夠賊吧)





°☆點你的人是:

  

    小可



°☆你們的關係是:



    我也搞不清是啥關係,是朋友呢,還是...電視節目廣播器



°☆對他的5個印象:



    戴帽子跑步,很開朗,神經很細但也很大條,比我矮,超級忙碌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剛剛不小心睡著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疑~有可能嗎,(思考三秒後)
小姐~你要愛情還是麵包呢?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算了吧~改了就不是她了



°☆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他會被我玩死吧~騙的他團團轉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太笨了,騙起來沒成就感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擁有幸福!



°☆對他的整體印象:



    你是...誰?



°☆你認為周圍的人 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小鬼(雖然我年紀很大了)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節儉,錢只花在刀口上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人際關係(常搞的自己好亂)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跨足國外的文字工作者與管理者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 大喊一句吧:



    欠你們太多,所以..我能不還嗎?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黑人牙膏..雖然你不會寫


    2  小鄭..別再找一個麗麗囉


    3  奕弘..你也被我給抓了



    4  懶貓懶貓..別在懶了



    5  老姐..我出賣了你



    6  笨書華..換我點你了

    

    7  黑忍麻糬..你無名荒廢太久了



    8  唐大帥..6萬塊我會準備好的



    9  晶晶~一閃一閃亮晶晶


    10 書宏..別用狙擊槍瞄我






【6號跟誰在談戀愛】



  跟他家的小倉鼠



【9號是男是女】



  聽這名字..當然是可愛的女生囉



【7號跟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嘛】



  不會ㄟ..7號會滿目瘡痍吧 



【那麼8和5】



  我會阻止牠們走在一起,太恐怖了



【2號在讀什麼】



  我聽不懂得財金概論,雖然我很想學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民國...XXX年,好像沒有最後這字眼ㄟ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他寧可把票錢拿去吃飯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而且比他白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大哥..你要讓我追求嗎?



【7號呢】



  不行..他是我的奴隸,哪有主人追奴隸的道理



【4號是單身嘛】



  不是,但行情很差



【5號的姓氏】



  洪ㄝ,大洪水的洪喔 



【10號的名子】



  龜毛宏,噓~ 



【2號讀哪間學校】



  好遠..連字都懶的打了 



【隨便說些有關1號的事】



  他很黑很白目....



【9號呢】



  事蹟全寫在我的天空



【3號呢】



  養樂多漂白事件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嘛】



  沒有..他太HIGH了



【9號住哪】



  台中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新台幣的顏色..他都喜歡  



【2號喜歡7號嘛】



  無交集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國中時代的孽緣..



【1號有沒有寵物】



  沒..他本身就是一隻玩具熊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問題應該改成..他是不是有史以來最黏的人



【10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嘛】



  我真的會考慮喔...然後在給你打上無數個大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