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小寫手,

在無邊無際的書海裡遨遊,

現實的工作與文字絕緣,

工作後的我,卻愛與文字翩然起舞。

 

我喜歡寫,寫著不同想法與際遇,

我喜歡聽,聽著不同的聲音與人生,

所以這裡不只有我的故事,

更有他與他們的故事,

以一個紀錄者的身分,

用我的方式,寫下故事。

 

從不追求數字的堆疊,

但卻注意每一道的聲音,

不論好或錯,,

以尊重和反思,

看待思考學習精進。

 

無特定的目的而寫,

不為取悅華寵或名利,

只想寫下最真與感動,

只是寫下記憶與聯繫,

僅此,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