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或不愛,總要有個交代,

別讓愛,變成傷害,

是依舊在你身旁,

還是將機會留給下個陌生人,

讓感情,清清白白。

 

別用沉默替代答案,

別用簡訊草草帶過,

別用電話就下決定,

如果今天已是盡頭,

如果我們就此分手,

如果明天還再一起。

 

這些逃避的舉動,會殘存在心中,

那是抹不去的傷痕,在你我之間,

面對面地,讓我感受你的情緒,

面對面地,讓我清楚你的決定,

面對面地,讓你給我一個巴掌,

面對面地,讓我給你一個擁抱。

 

愛或不愛,見了面再說,

愛或不愛,等想過再決定,

愛或不愛,曾經彼此相愛,

愛或不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