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你就像是個小淘氣,總想弄壞我的東西。

 

 

輕輕低語傾訴你的名字,即使到現在,我依舊想著你,

我們的初次相遇,是你不請自來的叨擾那時還真的被你嚇了一跳,以為宿舍跑進了小偷,

第一眼看到你,充滿了驚喜與疑惑但你的不怕生,令人沒了脾氣,

水汪汪的無辜大眼,是你的招牌,就這樣被你征服,

我們的第一次擁抱,是為了找尋你的歸處,

只是不安分的你,似乎不太喜歡被拘束,

你四處嬉戲、探索,像個好奇寶寶似的,對於周遭的一切充滿了好奇,

同時依賴著當時的我,在可見範圍之內,

大膽放縱玩累得你,肚子餓了的你,撒嬌的模樣令人無法拒絕,

那晚,在我房裡過夜的你,靜靜的看著我用電腦,

或許是初識,彼此之間沒有過多的話題

猶記得當晚,我臨時有約,

出門前你的輕聲低語,貌似叫我注意小心,現在想起,心頭依舊暖烘烘的。

 




回來時,空蕩蕩的房間,顯示你已經離開,

雖然知道是必然的結果,但心中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或許是緣分,也或許冥冥中有些注定,

那天之後的數次不期而遇,漸漸地拉近彼此的距離,

好動的你,卻總能靜靜地陪著我談心,對你來說,真的是一種大考驗,

好幾次,印象中有好幾次,你總想指引我到哪裡,只是羞澀的那個你說不出口,

總是用很細很細的聲音,讓人揣摩,摸不清頭緒,

只是我想那時候,我應該也樂在其中緣分,似乎就這樣漸漸地拉近了。




笨蛋,是我最愛說的暱稱,但你卻好像不太喜歡,

每次都會發生抗議,但我依然這樣叫著,樂此不疲,

忘記是認識多久以後的事了,不知不覺地你入住了我家,

對此我也欣然接受,畢竟那時的我還是一個人住雖然幸福很甜蜜,

但要負擔你的伙食費這點,現在想想,真的不知當時怎麼撐過來的,

對自己吝嗇地省吃儉用,只為了買你愛的,雖然辛苦,卻很甜蜜。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我們的回憶是如此之多,

我喜歡你總愛趴在我胸膛上睡覺,

我喜歡你的動靜分明,

我喜歡你叫我起床的方式,

我喜歡你等我下班回家的那瞬間,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饞嘴的模樣,

我喜歡你遙望遠方的背影,

我喜歡你纏著我,不讓我安靜的舉動,

我喜歡你那無辜的表情,

我喜歡你靜悄悄的嚇我,

我喜歡抱著你,你靜靜的在我懷裡的樣子,

我喜歡你充滿好奇的眼睛

我喜歡你在緊張時會輕咬我的小動作,尤其是帶你回台中的那次,


太多太多的喜歡,應該說是愛上你的全部。



從沒想過我們可能分離,只能說一切來的太忽然,

你就像你出現的時候,那麼的忽然,即使離別亦然,

你有著太多太多的謎團,但卻會被你的真所忽略。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這段的歡笑與刻苦銘心,

若你知道,此時此刻我依舊仍會輕輕呼喚你的名字,

想著你與我過往的曾經,若你知道,

也請你好好地照顧自己,好嗎?

我的家人,【笨蛋】。

 

 

02    

你的聲音,我依然記得。

03    04  

你在想什麼?是否知道我也常這樣想著你。

  

05    

我的肩膀,被你佔有,至今仍無人取代。

 06   07 08  

現在只能用相片來回憶你。

09      

都當媽了,還跟我擺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