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高舉向天,擺出招牌姿勢,

心中的小小英雄,開始守護世界,

面具下是最熟悉的面容,隱藏在內心深處,

用正義的姿態當作保護色,適時的展現真正自我。

 

小小的身體裡,彭湃的血液在染燒,

沒有小宇宙的爆發,有的是堅定的靈魂與意志,

咆嘯吧,怒吼吧,那專屬自己的聲音,

別在埋沒在塵世雜音裡,堅持。

 

一樣的雙手,握著不同的未來,

正邪無絕對,我只做我自己,

遺憾,是往後的事情,

努力,向目標邁進。

 

 

在也不用高喊變身,因為我已是英雄,

走上堅持,抬頭挺胸,

我只做我的英雄,你的守護者,

守護,家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身 英雄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