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2  


看著鏡前擠出的笑臉說假,

捏著肚前略為見骨的肉嘆肥,

腳下的數字令旁人稱羨,

卻仍在意零點幾多的差異。

 

羨慕友A不胖的體質。

想向友B那樣自然不做作。

渴望如友C一樣知識淵博。

還想跟友D到處走走看看玩玩。

 

但你可知道?

友A說妳身材好。

友B說你善良且平易近人。

友C說你的建議超好用。

友D說你比他還懂得生活。

 

而你可知道?

我說你這樣就好。

我說別人是別人,你是你。

我說你是我眼中的天使。

我說了那麼多,不給點獎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