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7.jpg  


一早睜眼洗刷洗刷,

褲子還沒穿好就被你叼著咬,

不溫不火的陽光讓我懷念家裡的床,

才剛冒出的睡蟲還沒能著床,

就被你拖著往外跑。

 

你撒尿,我注意,

你佇立,我罰站

你聞草,我打盹,

你便便,我頭上三條線。

 

早餐還在思考吐司或漢堡,

你倒是不挑,

不管罐頭骨頭樣樣好,

出門上班真煩惱,

你卻哈欠躺著另人惱。

 

你睡覺,我動腦,

你咬床,我咬牙,

你無聊,我忙的快死掉。

 

返家見你頓時火氣消,

僅止於踏入客廳前,

一秒溫水變熱水,

足以入金氏。

 

我大聲,你委屈,

我摸摸,你舒服,

只差脫口而已的【小三子,拿酒來,】

喳,小的遵命,

公公,你會不會偏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