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正常,

是對我的評價,

一個歲數大大的人,

卻愛耍小朋友的玩笑,

一顆看似正常的腦袋瓜子,

裏頭卻裝滿了不同於常人的怪異,

不太會說話,偶爾還會打結,

腦袋也不靈光,甚至還鈍鈍的忘了添油,

腸子倒是一根,直直的通到底,

那脾氣像牛似的,拉不回,

明明不是軍人,卻還埋著地雷,

被說窮不正經,還被拿來跟人比,

笑著笑著,誰知那心底的無奈。

 

一個正常的家庭,正常的成長,

怎有如此不正常的腦袋與心靈,

這是我的疑惑,

卻也是我的驕傲,

無形中的意志,

讓我承接了種種非常人的異能,

卻也沒有出錯的,

將我放對了時代,

用著科技,

寫著不正常的言語,

給正常的人聽,

讓常規和尺規之間,

多了一種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