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星活動
是一連串落落長的長官致詞與做的實在有夠爛的校園簡報
兩者互相交替而成的無聊聚會
尤其是那簡報
根本就是用照片來騙人
因為這個原因而被騙來的同學們
應該不在少數
我也是其中之一
為此,害我好一陣子對「有名」上的網路美女
失去了信心,誰叫簡報裡的學姊
那麼正呢。

經過了無數次不安穩的短眠與蘇生
台上的演員不知何時換回了
那一開始聲音還算清秀
但卻是十足的恐龍學姊
而比起這位學姊
夠稱的上是妖魔亂舞的校長、總務長、學員長...等等的妖怪
已經消失在幕前
如果不是周圍還有人
我一定會起立鼓掌,相信百分百會有人跟著我起舞的
聲音大概是催醒與催睡的致命武器吧
女生是醒,男人就是睡
上帝所創造的開關
還真是奇妙

彎著腰,用眼角的餘光偷喵了別人的手錶
順便打量一下,旁邊這個未來的同學
長的究竟如何呢
天阿..米老鼠的卡通錶
帶著一個粗狀的手腕上
那真的是一副很不搭的景象
這個人還是別觀察的好
免的壞了我回家玩魔獸的心情

現在的中原標準時間
是AM11:30
距離那根本不準的入學手冊上的行程表所示
這個時間點上
我應該是在被窩裡睡覺夢周公才對
而不是在這個沒有冷氣的地方
聞著男人的汗臭味
這比叫我跑1600公尺還難受
兩個多小時的變質三溫暖
真是去他的熱阿

終於惡夢也要進入了尾聲
這也是唯一讓我來的動力
全校新生的大抽獎
在恐龍學姊的自HIGH之下
總算是開始了
依照那本爛說明書上所寫
20台的4GMP4,全校新生約1千人
在用那還沒學過的統計學
所得出的結論
得獎的機率根本就是0
但我還是來了
也信好我來了
不然我大概會後悔一輩子吧
而當抽獎開始,我終於能懂買樂透
連個號碼都沒中的人
他們的心情

得獎人一個一個被抽出
19台的獎品
在恐龍學姊手上陸續送出
上台的新生,卻沒有一個亮眼的時候
大家都灰心了
眼看只剩下唯一的一台
這已經抹煞了所以宅男的心
紛紛都想收拾包包
準備回家
而當最後一個名字被唸出時
「幼保一甲 王玲毓」
原本已經把準備起身的
再看到上台領獎的人時
我傻住了,居然是他
那一個讓我有了感覺的女孩
沒想到再最短的時間內
我得知了他的科系與名字
這是神給我的眷顧嗎
還是我想太多?

最後在亂轟轟的人群裡
我在也沒有看到他那嬌小的身影
只有一堆寬厚的肥肉
擋住了我的視線
真恨...
恨的我直奔到家
開啟了電腦與魔獸
狠狠的殺他個三大回合
才心滿意足的回到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