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讓人心碎心儀的節日
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意義
原本以為就是這樣
淡淡的度過
卻有著一個令人意外的驚喜

感謝某兩個朋友
一個陪我浪費了
一個半小時的電話費用
賺錢不容易我知道
改天請你吃飯啦
別生氣

而另一個在我剛睡著的時候
打電話來跟我說想吃肯德基
這....真的是一個驚喜
無言的驚喜
妳哪天真的要請我吃呢
我等那一天

當然你們付出了那麼多
我一定也有所付出吧
付出的是接完那位想吃肯德基的女士
她的電話結束後
整整再床上翻滾了一個多小時
才好不容易入睡的睡眠

順便說一下
那時候的時間是
凌晨3點多
黑眼圈快變成熊貓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