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X日,應了某人的要求(以下簡稱損友A)
來了一趟台灣某地之旅,其實只是故地重遊吧了
為此還特地請假,我真是偉大阿
所以你欠我一次嘿,白目

雖說這日會很早起床,但不要命的人始終不要命
強拉著已經委靡不振的微弱神經,硬把老弟的新電腦安裝完畢
說實話,真的很懶的幫人組電腦,應該軟體都要自己來
偏偏灌軟體這個鬼玩意,又急不來
看著它停在50%左右時,妳真的恨不得讓它直接跳到一百
哪怕是拿榔頭敲電腦,我也甘願
反正不是我的
疑~這句話好耳熟
死損友A,被你教壞了
硍,我離題了

兩點睡,六點起床
也不是沒有過,只是覺得很懶
而且那種起床,還是硬生生的被電話鈴聲挖醒
提醒我,下次睡覺一定把手機改成震動
免的有人半夜一點半打來問我睡了沒
問她做什麼,只回了我一句【無聊】
臉上三條黑線,外加暴怒的青筋,直接重現江湖
這是真人真事,如果你想體會,可以跟我聯絡
我想我有那種閒工夫來幫妳

好吧,當損友A出現在我房間時
我知道這是我逃不了的宿命,匆匆的套上了褲子
從藏錢的地方拿出個壹仟零花錢,這可是我的私房錢呢
但沒辦法,誰叫我皮包昨天搞丟了
一堆證件阿,我肉疼
只是,我一定是被老天疼愛的憨人
就在出門沒多久,我與損友A的摩托車
為了追趕損友A弟拋下我們的軌跡路線
行經了九彎十八拐,努力的爬上傾斜的山坡地之後
終於,在東海大學的紅磚區堵到了人
卻令我意外的,是損友A弟居然撿到了我的錢包
而且還是再我家門口的一個拐彎處
媽阿,如果你弟不是男的,又不是長的那個人高馬大
我一定很狠的抱住她,再給他吻下去
但我忍住了,因為他不符合以上兩大條件
再者,我如果真的做了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還躺在醫院吧
不是被揍個半死,就是我嘔吐到腸胃沒力

早餐感謝般的請了一頓M,只是那個豬肉蛋堡
會不會太鹹了一點,害我下了統聯,直跑廁所拉肚子
壓根花錢自己找罪受,還偏偏為了帶衛生紙
只能在廁所裡面,等待救援
但我很好奇,怎麼只有我有事
另外兩位仁兄,妳們的胃是鐵打的嗎?

回到了故地,那炙熱的太陽
曬的人都脫一層皮,即使穿著無袖的運動衫
還是汗流浹背,或許是離開太久了吧
都忘了這樣的天氣,這樣的陽光與這樣的紅綠燈是沒有用的
連闖了兩三個紅燈,卻沒有被喇叭B過半次
這就是這城市的特色

非常訝異的,同學A居然為了我們
也請假了,真是讓人眼淚鼻涕亂流一把
許久不見了喔,A
很想給你個樂情的擁抱,但你是男的
所以作罷

租了車,往A君的宿舍前進
那裏是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二目標,誰叫它離第一目標最近
當然再進入第二目標前,我們先去找了"國哥"一趟
馬茲達三的天窗蓋一打開,一隻右手緩緩伸起
豪不客氣的中指突出,可見國哥你對損友A的怨氣有多大了
真的是別出心裁的打招呼方式
大家都笑了,包括剛剛才被我們挖起來的同學B
看他一副跟我有的鄙的萎靡狀態,就知道他昨晚一定沒幹啥好事
B阿,有女朋友後,身體也要顧啦,真的

往事,趣事,雜事,近事小聊一翻之後
放任同學AB與損友A弟,我跟損A兩人
去了一趟名符其實的"災區"辦點東西
說它是災區,還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聽說淹到快二樓,而且還誇張到需要民生物品救資
算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
幹,好熱
沒想到辦個東西而已,居然花掉了一個多鐘頭
比預估的時間還要長,我真是沒事找罪受
居然會陪你下來活受罪
早知道我就躲到A的房間去吹電風扇還比要涼快

但也不是全無收穫啦,在災區這
碰到了失聯有一段時間的C君
好久不見,你還是那樣健康強壯
跟妳聯手噹損A,一直都是那麼快樂的事情
損A別抗議,誰叫你是神棍
被噹活該

辦好了所需要的物品,再次展轉回到A的住宿
我才知道,原來天堂跟地獄,差別如此之大
也不知道是誰喊的肚子餓
引發了我肚子的共鳴,也對
早上的份,也差不多被我都拉光
是該補充了

國哥的炒飯還是一等一,B泡的細冰奶麥
恩,還過得去
ㄟ,B不是故意損你嘿
我只是實話實說,誰叫損A離我比較近
都是牠逼我的,要算帳請找牠
但前提是,你講的過牠

在那待到了下午兩點鐘左右,才離開回到統聯的地方
誰叫損A要上班,害的我們根本沒有玩到
當然,B也被拖著一起來
誰叫摩扥車不夠呢
三點的車,又跟B小聊了一下才離開了這個故地
也因為是三點的車,某人注定遲到
算了,那不關我的事情
反正又不是我要上班,管他勒

台中的天空,冒著細雨
離開的市區中心,卻又見雨停
心裡的OS是"真他媽的莫名奇妙"

一趟故地之旅,一句話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AC不變,尤其是A
為了這天而請假,真是讓人亂感動一把
只是B
你的心藏了些什麼
欲言又止,是我唯一的感覺
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
會有答案吧
另外,你的姿體語言
還是很明顯

期待下一次的再相逢
或許是明年的墾丁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