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次真的
消失不見
失去了你

那天打球時
猛掉落的鞋帶
讓人心理不安
有人說 鞋帶的掉落
表示身邊的人有著危險
當時心理所掛記的
是近期內最讓我掛心的女孩
完全沒有想過是你

打完球的隔日
在上班時 發現了你的消失
我真的是急壞了
跑遍了昨日可能的地方
始終沒有你的蹤跡
那時 我真的濕了雙眼
陪伴了我數十年的你
舊過我無數次的你
就這樣消失了
我很不想相信
這個事實

從小就帶在身上的水晶
那投注的感情
等同於我另一個親人
一個最摯愛的好友
那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物品之一
一輩子都不可能送人的物品
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每次習慣性的動作
摸到的是空蕩的胸前
我才知曉 消失的你
似乎不會再回來
只能默默的祈禱
你依然還在
在未來某日的相逢裡
我們會再次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