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生氣
但我氣的不是別人
而是我自己

我ㄧ再的告訴自己
絕對不拿生命來開玩笑
但今天 我又拿自己的生命
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今天你急著要用車
卻沒有事先講
著急的要我回去
你趕..我卻也跟著急躁起來
冷靜的失去了自我
明明還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並非一定要我趕回去不可
但急躁的人,失去了理性
全程將近一百多的速度
簡直把生命當做玩笑

在車陣裡
我ㄧ臺車拼命的找洞鑽
是傻了 還是不要命了
回想起來,還有些許的心驚膽顫
這次我自己真的做錯了
違背了自己給自己的誓言
能氣的只有自己

但至少最後你趕上的比賽
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