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是回外公家的日子
原本是平淡無奇一天
卻因為一群小鬼
蒙上了深深的無奈

天ㄚ
這群小鬼怎麼長那麼快
才半年不見
好幾個都抽高了好幾公分
恐怖

這群小鬼是我的夢魘
從小跟他們玩到大
在她們眼中
我就是一個可以欺負的對象
唉~誰叫我對小孩發不了脾氣
而隨著時間的增長
她們的長大

痾~一堆恐怖的攻擊事件
層出不窮的在我身上發生
以今天舉例來說就好
被追、被拉是小事情
但被砸,被逼的使出金蟬脫殼
還把我的外套藏起來
無奈-這真的是一群小惡魔
還是一整群喔

我雖不是天使
但也沒必要欺凌我吧
小祖宗們
我們下次在玩好嗎
先閃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