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非常普遍
普遍到妳在街上大喊誰沒有電腦
也不會有人理會你的猖狂地步
而電腦的毛病,也不是普通的多
包含簡單的中毒、當機、記憶體不足
到較為困難的硬碟分割、主機升級、硬體重灌..等等
可說是無其不有
我自認為還碰過幾台,簡易修理的電腦
基本的修復常識,我還懂得
只是呢,今天我卻碰到了敵手
一個最詭異的筆記型電腦

話說電腦無法開機、無法登入作業系統、無法顯示螢幕
反覆開機、當機、關機
都還是常常碰到的事情
但如果說,這台電腦
他可以開機、也可以順利登入作業系統
也顯示了螢幕,卻在開頭出現了警告標語
再按完它後,就從此一片死寂
連拿手的重灌資料片
都不削一顧的棄光碟於千里之外
還自鳴得意的在那邊嗡嗡作響
玩的通體發熱、臉部燒焦
還內藏了一千多個病毒
那這台電腦,還真不是普通的神

今天我在哪應該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又莫名氣妙的被拉去當重灌商
(下次在這樣,我要收費了,因為我要當壞人!)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台電腦時
我就覺得我可能會被它給打敗
事實證明確實是如此
再大略的跟他的擁有人
諮詢了一下他最近的近況後
5分鍾過去了
螢幕依舊是黑白的
只看到了上面殘留的刮痕
又過去了15分鍾
藍底白字的畫面
看不懂的英文
跟我說繼續努力
而當我發覺好像過了不只30分鍾之後
重開機的次數已達到了一個高峰
看著這蒼老的電腦
心裡有一股想安葬他的衝動
幸好我忍下來了
不然明日蘋果的頭條
必定有著斗大的"筆電墬樓身亡"六個大字

到了最後,最後的最後
終於我使出了殺手鍵
資料格式化,在苦苦等候了又快半小時的時間
他終於完成了百分之....十五左右
真是欲哭無淚阿
不過說實在的,這還是第一次對電腦使出這樣的手段
我還真想驗證看看自己的推論有沒有錯
只可惜,在時間的限制之下
無從測試,只是中途腰斬
宣告放棄
而這也是我看過的電腦裡面
最詭異的一台了
堪稱我人生裡的紀錄保持者

至於修電腦的獎勵呢
因為我是好人
所以....我狠狠咬了他一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