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決定了態度
這是我說的

態度在人生的旅程裡
佔了絕大部分的因素
可以舉例的有著太多太多了
網路上隨便打上"態度"二字
足夠讓你消磨掉一個禮拜的時間
由此可見,態度對人的影響非常重要

而在態度的道理中
專屬於我個人的理論
那就是"態度決定了態度"

在人生的旅遊中
需要付出90%的努力
並找尋剩下10%的機運
方為稱之完美
而那10%的機運又分別為
天時、地利、人和三種要素
天時與地利,是屬可遇不可求
所以重要性只有4%
而剩下的6%的人和
便取決在身旁的朋友

或許在有生之年
完成了90%的努力
有了4%的機運
卻遲遲等不到剩下的6%
這種事情常常有
剩下的那6%並不一定會出現在你面前
更不可能主動出現
因為那是必須靠自己去拓展的人脈
而拓展人脈的首要
便是態度

想要他人如何待你
便要先以你想要的姿態去對待他人
這也是我們經歷列入交友的準則
對人的態度非常重要
尤其是稱兄道弟的朋友們
態度將決定你人生的寬度

對每個朋友
盡我所能的去幫忙
縱使只是換得一姆微笑
只是問心無愧,自己開心就好
或許無法決定你對我的態度
但以等價交換來說
唯有這樣的開始
才有可能走到最理想的選擇裡
我是如此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