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聽的很夠了
只要跟你出去
就是要聽你說自己有多麼可憐
又不是什麼單身家庭
也不是家徒四壁,還有錢的很勒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煩人
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自己很可憐
堂堂一個大男生
看了就有火。

你怎麼不去泰國改性
這樣你要在那邊說自己
最近、以前、十八世前有多可憐
我也沒有意見
別那麼娘好嗎
你媽把你生的那麼陽剛
不是讓你裝噁心
小鳥依人、剁了算了
連狗我都不想餵,怕狗生病
把你在女生面前用的那套收起來
如果跟你在一起
你還是這樣虛偽
我真想一腳踹你到大馬路。

而且也請你別把你家那些
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綠豆芝麻小事
給放大,放大,再放大好嗎
知道實情的人,會想吐ㄟ
我不知道你有多偉大
但至少我不認為你偉大。

真的想拿顆球往你身上砸過去
多少不顧後果的事情
發生在你身邊
好像理所當然,干我啥事
你想丟臉請別拖我下水
我不是公眾人物
但我還想到熟悉的地到時
不挨白眼。

真搞不懂,老天爺怎麼都給這種人
那麼厚的臉皮,跟一張打不爛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