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猛然接到一通
久久未曾聯絡
算算時間 也應該自由了
重考生..白目黑

天ㄚ 我一直以為
指考只考兩天而已
沒想到要三天
而且你還一口氣 全部報名
考了9科
佩服你!!

好啦 既然你說要來找我
恩~~我當然無可厚非的答應囉!!
只是 不知道 是你聽錯 還是我搞錯
我明明聽到的是 你們在嶺東附近的四海遊龍
(嶺東附近只有八方雲集吧?)
結果 最後卻是出現在
中港路上的四海遊龍
挖勒....
算了 有見到面就好
我也很感動啦
雖然你們什麼事情都沒有
卻還是等我 從3點多等到5點半多
只是...不知道為何
一見到你們
我就恢復了跟你們的相處模式
(天ㄚ 我是不是有多重人格還是變色龍ㄚ)
左一句 嘴賤
右一句 問候別人父母
= =" 回想起來 怎會這樣
好啦 不過高興就好
就這樣 我們什麼事情都沒做
也沒決定去哪
就只是 純聊天
就花了一個小時....
不錯 不錯
亂感動一把的
好吧 既然沒事
大家趕快回家 休息吧
反正 暑假都已經開始了
還怕沒時間見面嗎?
SO~~廢話不多說
回家去
(謎之聲:你不覺得空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