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永遠不知道停止的事情

那就是運動-打球囉

讓人克制不了的活動

大家一同飆汗 一起歡笑

聽著那空心球穿過籃網 那"刷"的一聲

是多麼令人心奮

多來幾次 還是讓人陶醉

再來...則是

穩定的控球 出奇不異的快攻

轉身 過人

抄截 妙傳

再來一記得來不易的火鍋

真的...籃球就是使人如此著迷



4點多 再度相約去打球

(有沒有搞錯 昨天才爆肝 今天又要拼命喔)

不過這一次 我不需要騎我的小狼

而是讓"昭齊"開"車"來載我們

挖賽 昭齊比我小一歲

卻已經有駕照了

我想我該檢討了>"<

(就是沒錢學嗎--不能怪我)

只是 要上車時 發現

怎麼那麼多人ㄚ

"昭齊"

"ㄚ傑"

ㄚ傑的表弟"以麒"

跟兩個昭齊的弟弟吧?

1.2.3.4.5

5個人=沒座位了

無奈ㄚ

可憐的我 只好擠在後車廂了

(幸好 昭齊開來的車 是休旅車)

就這樣 一路遙遙晃晃的 來到了球場

(說真的 剛從車子踏到地面的時候 我頭還在暈)



終於 可以開賽了 耶~~

恩~~等等 好像有少人

原來是"嘉峻"還沒來

然後為了彌補昨天沒找"阿軒"的遺憾

正想撥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又出現了一段對話



我:ㄟ 傑 要不要找軒?

傑:找他做什麼?

我:打球ㄚ 昨天沒找他說

傑:他又不在!

我:不在 他出去玩喔?

傑:....

........(無言5秒後).......

我:ㄚ 對喔 他回高雄了= ="

我:幸好沒打過去

(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呆什麼?)



首先 正式來之前 都一定要練練投球嗎

今天手感真是不錯!!



第一球

方式:定點投球

姿勢:50分

狀態:手滑

結果:大肉包一顆



第二球

方式:帶球上籃

姿勢:20分

狀態:打板

結果:太用力彈出籃框



第三球

方式:候仰跳投

姿勢:-40分

狀態:滑到

結果:屁股著地 球往頭上砸下來



第四球

方式:三分線外跳投

姿勢:100

狀態:空心

結果:只聽到"刷"一聲 籃網在飄 我的球在地上滾 原來是擦網 沒進



.......(一翻激戰後)......

戰果是:投十中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好吧 開賽囉

算算人數 1.2.....7個 不夠分ㄚ

還好旁邊有兩個"自願役"可以幫忙

(根據事後消息回報 其中一位還是 ㄚ傑高農的學弟 潑猴的堂弟 = =" 這個世界還真小)



開打囉 3對3的賽事

讓我先介紹一下 三方的陣容

第一隊:是超強的攻擊性隊伍 隊員有

嘉峻:全能型先鋒 與隊友的搭配默契很好 單打能力也很強

乙麒:萬能型先鋒 是某校的籃球隊隊員 體力佳 跳躍力更是沒話說 空中持久力很久 速度快

昭齊的弟弟:害羞型後衛....



第二隊:能力最為平均 隊員有

昭齊:外線砲手偶而會支援內線作戰

黃色同學(ㄚ傑學弟):超強機動兵 速度快 常常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抄截 屬於禁區挑戰型

藍色同學:超強機動兵 控球穩 導球順 主攻外線射手型



第三隊:能力明顯落差 隊員有

ㄚ傑:智慧型打者 單打能力很強 球很穩 命中率也很高

昭齊的另一個弟弟:沉默型射手....

我:不介紹了 最差的就是我 屬於無能型 哈哈

(還有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