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事情總是會積成一堆 一起來呢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
好多 好多的事情 圍繞在我的腦海裡 消散不去
一堆 一堆的問題 反反覆覆的提問著 始終無解

兩個人的吵架 衍生出了一堆問題
在我看來 不過是問題點的爆發 並無不妥
畢竟 一輩子的事情 不可能要某一方永遠先低頭
你挺他 是不是害了他 害了他的將來

你說我 在旁幫腔說風涼話 那當你信任的一個人
把你當作工具般的利用 你看著你自認為的兄弟
一次次的 總是看在你的面子上 低頭 為的只是你所謂兄弟之間的合諧
這種虛偽的和平 能延續多久

多少次了 這種問題發生多少次了
你有沒有想過 每一次先犯錯的人是誰
你有沒有想過 每一次先低聲下氣的人是誰
你和大夥會為難 我也知道 傑也知道 但傑每一次
總是為了你留下了許多台階

你為什麼無法站在傑的立場想一下
你說他最近變了 變的很愛生氣
在我的感覺上 不過是平常的累積到了極限
那是誰給他這種壓力
那位什麼總是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任何事情"一個銅板是敲不響的"
你總是護著對方 只會令他永遠長不大

說真的 今天早上上班前 看到你在家族的留言時
我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這件事情 也讓我想了一整天
原本 我想說 直接跟你撕破臉
在家族上直接頂你的話 但我沒有 是我在顧慮
顧慮一些 你所謂的"情誼"

一堆話 藏在自己的心理面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只能說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你會生氣 或是有其他不同的情緒 我無可奈何
但我想跟你說的 只有

這件事情 很簡單 根本都不需要想太多
ㄚ傑本身要的 不過是"他"一個真誠的道歉罷了
兄弟間 你要所謂的團結 這份道歉的勇氣 是一定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