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一個半月以上的時間
我才又再次打了這篇網誌

在我所駐紮的外島中的外島
我已經在那邊根基穩固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有些辛苦的外島生活,卻也再時間的推移之下慢慢習慣
原本,按照最原先的行程,我應該是在九月十四號的晚間
踏上台灣的土地,卻沒有想到意外的改變
變成了十一月中旬或下旬
害的我人目前正在馬祖的中心島(南竿)寫著這篇網誌
不懂,只能好好當完一年兵的我
為什麼會被送來受下士訓
我並不想當班長阿....
而且如果是高步校就算了
至少那還是在台灣的土壤之上
只是現在,在這個到處死要錢的外島之中
我不得不興嘆,所謂的外島加給,根本都是加給這些刁民們所用
而且自己還需要倒貼..這才是最無辜的
(一罐飲料30元,一個便當100元,網咖包台一天300元)

在莒光島上,我歷經了站哨,督導,接業務以及看著學長們的退伍
而在南竿的馬幹班這,我經歷著魔鬼班的操練,以及不眠不休的死背硬背
這樣的生活,已經過去一個禮拜「而已」
未來還有八個禮拜的時光
很難想像該如何面對,但學長說過一句話,讓人很受用
「既然已經被強姦了,為何你不好好的享受它」
雖然這段話很不文雅,但我在軍中好像也沒文雅過
所以我很自然的接受了它,並且如果現在是在馬幹班度過
那麼之後我的四把返台假,將會非常的靠近
這也是另外一種補償吧‧

話說為什麼會一個半月才碰到電腦
那時因為我們2092T的所有弟兄們
都面臨著大退潮的危機
導致我們每個人都在囤積島休
只是,那總是被困在軍營裡面感覺
時間一久,真的會令人發瘋ㄚ‧
而來馬幹最好的好處大概就是
不會有積島休的機會發生吧‧

好的,或許我們下禮拜再見吧
也可能是更久之後,因為來網咖一整天
也滿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