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開始
老師們總要在作文課上
出一篇"未來的志向"

這時候我總會想....
我的志向是什麼!?
我的興趣在哪裡!?
我該往哪邊前進!?
我自己是什麼人!?
我叫做什麼名字!?
......偏題了

我的志向...
既然都只是志向了
那我要寫個更偉大的職業才行
於是乎 我寫了這麼一篇文章

我的志向
我將來 最想要當的就是"時間管理者"
因為 這樣子 我就能掌控時間的流動
不怕時間不夠用
並且我還可以販賣時間!!
讓壞人的時間縮短
增加好人的時間

我也希望 我能對我朋友們
施展這項魔法
讓牠們不會老!!
讓大家都能永遠在一起

能把最歡樂的時光 保存
能把最珍貴的友誼 長存
能把最燦爛的笑容 刻印
能把最幸福的日子 持續

能將已變質的心 尋回
能將失去的戀情 挽回
能將浪費的時間 補償
能將錯誤的決定 救孰

對失去的友誼 懺悔
對已故的先祖 祭祀
對不變的事實 改寫
對未知的歷史 撰寫

時間管理者 你存在嗎!?
我渴望妳存在
不論我是否有資格
我只想知道 我的夢
是否只是
虛無飄渺!!

這就是我從小時候
我的願望
或許可笑
但是 那麼純真的話語
在現在 卻是不允許
隨意說出口
因為 虛無..不切實際
是重點
我活的時代
名為:現實
是個用文字 聲音 影像紀錄的真實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