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雨後的下午
兩張桌子圍成了一個圈
六杯咖啡,六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
因為緣分相聚於此
我們曾經或許彼此擦身而過
可能有著某些同等的回憶
但在緣分來臨之前,我們互不相識
想問,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我們有可能同時在一個屋簷之下
分享,討論著我們的想法與感受嗎?

那些日子,對你與我和他
妳們是否會在未來的日子裡面追憶
在妳們尚未回答之前,我會很肯定的回答你們
我會,而且是放著我心理面,最重要的位置
雖然有著許多的不滿意,但更多的真遮掩了它的錯
只是其中某部份的"黑"
我會選擇性的遺忘或著排斥
這是我的回答

在裡面的時候,我曾經以為
同班的同學之間,彼此對事情的認知都有著差異
但在一翻坦言相對之後,才知曉
原來,大家都只是隱而不發而已
對某些人事物的厭煩,某個晚上的集體暗爽
以及我從來不曉得,一句我不耐煩的低吼聲
居然讓眾人豎起了大拇指,還說如果沒有那一句低吼
或許就輪到他來吼了
許多奇妙的事情,都是這樣發生展開的
我也才知道,原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雨停了,照著預定的行程繼續的走吧
我們珍惜,不想分開
可惜時間有限,或者是相識恨晚?
但在未來,我們有的是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