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為期37天的新訓生活
(要加上懇親兩天與結訓六天的假期)
兩十多天的初步軍旅生活
讓我在這個國軍online裡的等級腳色
正式的達到了LV10
職業也在無奈之下被迫決定
接下來需要面對的,就是遊戲裡面俗稱的"轉職任務"
我接面對的,是一座四面環海的小島
它不但小,而且硬是被區分成了東西兩座
而我目前的職業,暫定為"炮手"
只是這個未來是否還會被更改呢?
尚未知曉

忐忑不安,有的
或許對每個人來說
外島相當於一個惡夢
當然對我也不例外,但既然無法擺脫這的事實
我只好把它當作是一次長時間的旅行
雖然在那邊,"絕對"沒有自由
但有的是在台灣本島,看不到的風景
不同的人文樣貌,一個最多只有千開頭人數的島嶼
它的名子叫做"莒光"
也是我下個里程碑
將寫下我人生重要一筆的地方

該來的還是會來,明日就是起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