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餘下十個鐘頭的時間,即將離開這裡
展開為期不到一年的軍旅生活,等待的快一個月的時間
讓自己沉浸許多許多,雖然略帶些惶恐
卻也不會太過緊張。

我看完了金曲,看到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緒
我跟老闆說暫別,等我回來再繼續征討書籍
我跟笨蛋說了抱歉,雖然不知牠有沒有聽見
我跟雲煙告別,真的希望我們可以永遠永別

我打了通電話,說我完成了工作
我打了通電話,說我一定會勇敢
我按下了按鈕,刪除了一些回憶
我按下了按鈕,保留了部分記憶

閉上眼睛,沒有夢
閉上眼睛,零思考
閉上眼睛,沒情緒
閉上眼睛,說再見

我說,你聽
是否,等我
妳說,考慮
點頭,不語

恐懼
感傷
難過
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