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來無名囉
基本上是沒有時間來整理
趁著今天工作比較沒有那麼累
把最近的事情 總結報告一下

國中第二次基測
由於上班無法請假的關係
所以沒有回台南 小鬼頭們抱歉啦
不然我本想下去找你們這群小鬼聊聊
也去找好久不見的勳爺跟豪哥低說
殘念

創作小說 非線
構想已經大致完成
且已寫道前半段左右
平均每天兩小時的時間寫作
林林灑灑的幾萬字
才組成了微乎其微的極小段
終於體認到 想的永遠比做的難
等全部完成 可能還有一段相當相當遠的路程
繼續加油吧

至於上次跟小黑以及志緯三人
參加完鐵路局的國考之後
就沒有再去理會它的存在過
想想 成績應該也快公佈了吧
等信件通知吧 也懶的去網路查

7/26 同學會
好久不見的大家
你們好嗎 有點想你們

小玩了一下信長
手感真的差很多
明明是不強的AT對上路人
還是拖了將近一小時才結束戰局
都快忘了怎麼偷拆了
傻傻的站在路中央跟人打
還有6隻的戰果 真是可喜可賀

連續工作了21天
深刻的體會到 老闆不是人的道理
已經連續兩次跟他對著幹了
怎麼他就是不說開除我
心裡很鬱悶
又不能主動辭職 誰叫他是我老闆的朋友
所以我才討厭這層裙帶關係

工作上要使用到機器
那真的是搞怪機器
不時的鬧脾氣
可惜我聽不懂機械語言
不過大概跟我猜的差不多吧
它也想要休息
再不給我放假~我真的打算連續給你請假一個月

莫名奇妙的中暑了
大概是加班過度吧
幸好有好心的同事幫我刮沙
那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瘀青的標誌還留著呢
結果不知道走什麼倒楣運
刮沙回去的路上 似乎去吹到風
又去冷到 隔天整整躺了一天
如果不是醫生告知 還真的以為是中暑的後遺症
連那位面目慈祥 卻超愛幫人打針的醫生怪叔叔
(ㄟㄟ 別這樣看我 誰叫我從小被你打針打到大)
真的是難得的病症

今天由於機器出問題
所以比較不那麼累
不然又沒精力來整理無名了
只是一想到明天還要上班 就懶
廠長ㄚ 麒麟啤酒叔叔
為什麼你要在這間工廠呢
害我不能請假

好吧 純屬抱怨
等我有空再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