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結束了無趣的一天
就在葡萄的公寓外面 跟阿偉聊了好一會後
便踏上的回家的路
只是 今日的我
總覺得 不適合走"望高寮"
所以 我臨時更改回家路線
改走了"中港路"

原來 我的預感
其來有至

話說 我才剛踏上中港路而已
是紅燈
讓我們尬上了
一台紅色的FZR 150cc
在我身旁 放空檔
猛拉轉數
引擎聲 讓人怒火中燒
挑起我的怒火
我決定 要小蝦米對抗中型魚!!

路旁的行人通行燈
幫我們倒數
3...
2..
1.
綠燈 第一瞬間
踩檔 放離合器 摧油門
雙方勢均力敵
3秒後...
再進一檔 死命爬坡
過中港轉運站的麥當勞時
速度攀升至60
再高 再高
不夠 因為現在的我 屈居劣勢
三檔 是我的寄望
近檔瞬間
我被嚇到了
原來 我的野狼 也有著不服輸的精神
先是一震
接著猛力一拉
差點掌控不住 整個人飛出去
速度之猛烈 能以預測
求勝慾望 不曾磨滅
一路狂飆
風聲 車聲 引擎聲 人聲鼎沸
頓時
陷入五里車陣之間
眼神 轉換模式...鷹眼
一絲絲縫隙 也不錯失
心機 在此顯現
減速 只為讓對方產生顧慮
衝刺 沒有理由
沒有誓約 獎金 名譽的無形比賽
是競爭
也是不服輸

忽然 一台巴士
從快速道路上 轉了進來
急了
沒有預測的變化
考驗著雙方技巧
退檔 前煞 兩者並重
眼神一轉 從巴士旁狂奔
超越之際 看著後照鏡!!

失速!!
是對方的失誤!!
勝負 再這一瞬間
頓時分明
只是這場戰役
還沒畫下休止符
就維此著一定的距離
以110的速度
飆下了中棲路
泓光-靜宜
一一經過....我不想輸
因為 我現在是領先
直到狂奔至西勢里 漢翔那附近時
看看照後鏡
不知何時
紅色的FZR
身影已消失

忽然發覺 我已在家的反方向
頗遠的地方

今天這場戰役
野狼勝了!!
我的荷包跟時間 卻縮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