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一個愛人


感動時牽手
幸福時擁抱
災難來臨時,更加思念著對方
然後......
你們都知道了

你常常說
你允許我可以愛上別的女生
只是事先給我個理由
我會祝你幸福

上山的路依然下著冬雨
我們為彼此撐傘
以為從此
你不在說出那段話
但是....
你們都知道了

我們是經歷那麼長遠的旅程
終於停止萬古長夜的折磨
卻也是同一雙救援的手
發出同樣的聲音
驅逐我如焚化一具
全然陌生的屍體
只因為飛蛾不懂火
可惜....
你們都知道了

情人節的夜晚
不能再回到當時的初戀
這麼多天來
說服著自己
那不過是一場美好的夢罷了
此後,每當有人向我提起愛情
鼓舞我的時候
我已無法令自己心動
因為....
你們想必都已經知道了

我的心裡還有個"她"












改編至 鯨向海的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