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默默無語,在角落發呆,

手中的香菸,從未間斷,

那一個,迷人笑容已不存在,

如今只剩一張,寫滿心事的臉。

 

我問你,是否要幫忙,

你搖頭,要我別管,就讓你一個人默默傷哀。

 

我難過的是,你的苦,你的痛,全都知情,

如今找不到半句安慰,說不出口。

 

我以為,說他在天堂,會過得更好,

卻讓你流淚大哭,但身邊沒有面紙,只能用衣衫擦拭。

 

只要你,快樂的生活,他必能看見,

卻忘了,告訴你,我與你一樣難過。

 

【後記】

這已是成年舊事,原意是紀念,

但傷愁被時間洗刷過那麼多年,

早就沒有當時的悲痛,

所以借鑑「5566」的成名曲「我難過」,

歌詞的小部分節奏,再帶點黑色幽默,

讓這篇小文,不會太過傷悲,卻還能敘述原意,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