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地廟前,我們相遇,

用舌尖發出了一次輕響,

來引起你的注意,

令人意外的,你轉頭看我,

並用纖細的聲音回應了我,

那時的眼神交會,彼此的瞳孔裡,

印著對方的身影,彼此鑑賞,

輕輕的,深怕你會離去,

緩緩的,伸出象徵友誼的手,

慢慢的,你像我靠近,

嗅了嗅,我的指尖,露出失望般的神情,

無奈地跟你說了聲抱歉,

相遇的太過突然,沒想到夢想會實現的這麼快,

我遇到了一隻不怕人的貓咪,

他有著黑白兩色的紋路,

以及黃銅色的大眼睛,

讓人著迷。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但謝謝你,

願意讓我靠近,

讓我輕撫你的額頭,

搔搔你的頸肩,

緬懷我曾經的夥伴、家人,

你勾起了我,太多回憶。

 

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