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事物前,嘗試模仿,

學習獨特的風格,揣摩設計者的想法,

用自我發掘的元素融入,

逐漸衍生轉屬特色。

 

或許你不認同我的事物,

說是無學無派的異類,

但我仍堅持屬於我的風格,

可能就像法國畫家莫內,

在死後才得以被承認,

即使如此,我依然無悔地在創作,

並不是做不出大眾的胃口,

但那已有太多人在執行,

況且這般作為,讓我將不在是我,

因為我有著獨特的執著,

不只是夢想,更是一種興趣,

今日若被剝奪了此權力,

將會提早葬送屬於鮮花的夏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執著 莫內 設計理念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