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簡單的問句,要下定多少決心,

如果愛情的延續是婚姻,

子女是幸福的結晶,

那我願用一輩子來守候。

 

認識你之前,我像個孩子,

是妳教會我體諒與寬容,

在你的關懷下,逐漸成長,

如今即將步入另一個殿堂,

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走,

一同學習,一起成長,

你學著做妻子,我學著做丈夫,

你升格為媽媽,我升格為爸爸,

一起經歷風霜,一起享受甘露,

或許一路並非平順,但我會一肩擔起責任,

我是家的支柱,你是支持支柱的基底,

沒有你,我將什麼都不是,

所以請給我一個機會,一個用盡一生愛你的機會,

今天你願意願嫁給我嗎?

 

單膝跪倒在你面前

用顫抖的手,取出幸福的象徵

堅定的口語,說出一生一世的請求

緊張的祈求你的回應。

arrow
arrow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