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世欠了你多少,今生注定來嘗還。

 

兩種迥然不同的個性,原本因注定無所交集,

卻讓命運設下陷阱,在彼此的生命裡相遇,

有時是那麼的厭惡對方,卻捨不得放棄這段情,

或許是天生的差異,互補雙方的不足,

卻也因此吃了不少苦頭,鬧了不少笑話,

遷就、容忍著,不惜破壞自己的原則在包容。

 

總被你笑著說「我們前世一定有仇,這輩子在還債的」,

可能、真的也不一定,因為我倆的相識、相惜、相交,

本就是一段傳奇,就像冰塊裡的火焰般,

常常不經意地傷害了彼此,卻又無法分開。

 

有時我們談論生死,我在講,你附和著,

有時你瘋言瘋語,我聽著,不理會你,

時間就這樣的走下去,數十年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依然健在,期間的笑與傷,卻未曾中斷。

 

我認了,如果這輩子注定要還清欠你的,

那就讓我在此生繼續欠著,

下一世,離我太遠,況且我不會帶著記憶輪迴,

所以我註定要比你晚離開,

因為我必須在你的面前大笑,笑著離開這人世,

如今才能欠你更多,直到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